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你们是来参加选秀还是谈恋爱?(3)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严重ooc

cp含纬钧,蒲郭,九明,冬春,还有一丢丢双北(撒何)鬼鸥(无差)

辣鸡文笔,请不要介意



他们都到了各自的练习室,准备开始讨论位置了


蒲熠星和郭文韬那边还算顺利,一致同意让蒲熠星C位,毕竟他们都见证过蒲熠星的实力,蒲熠星也很开心接受了。


“那既然大家都推我,那我就接受吧!锅我来背嘛”


“哪有那么快说背锅的?”


“对啊对啊,我相信有你肯定能赢”


“我们一起加油吧!”蒲熠星激动地说


然而,郭文韬纳闷了,他开始后悔了。他后悔并不是因为他没c位,他为蒲熠星抢到c位而感到开心,但他害怕的,是拖累了团队。


他知道自己舞蹈实力一直都不好,跳起来十分僵硬,然而这个舞蹈还难,他除了副歌会跳一点点,其他的都不会,便偷偷叹了一口气,却被旁边的蒲熠星发现了


蒲熠星在其他人看舞蹈影片时,把郭文韬拉倒一边


“怎么唉声叹气了?”


“没什么…就担心拖后腿”


“没事,我帮你”


“谢谢”


然而,留意到整个事情发生的潘宥诚,开始怀疑他俩的关系了。


潘潘:这怕是和九洲明明一样哦…


——————


齐思钧那边出了点状况,因为石凯和周峻纬的vocal都是很好的,因此就出现了c位和队长不知道应该谁来当


“既然这是vocal的,那就石凯来当c位吧”


“但是峻纬唱歌也很棒啊,没说一定要vocal最强的来当c位吧?”


“vocal不选最强的当c位不就是认输吗?”


“vocal最强可以是队长啊!帮忙监督队员”


“我觉得峻纬的音色更适合这首歌啊,不应该是由最适合的来当吗?比起强度,合适不应该更好吗?”


队员们开始吵了起来,周峻纬和石凯一直都没说话,陷入了沉思,在想谁更适合。齐思钧看着他们越吵越激烈,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便从口袋里拿了个锣出来敲了一下,成功吸引他们的注意。


“咱们先别吵啊,都还没开始咱们队已经开始散了,那就等于输在起跑线了。其实吧,我觉得峻纬更适合c位,因为这首歌适合他,至于队长的话石凯来当,因为他可以教我们嘛”齐思钧把自己的观点说了出来


“但是…”


“我同意”石凯点了点头


“我都ok”周峻纬也表示同意


“因为我是男中音嘛,这首歌的高音我不行,当不了主唱,也就当不了c位,所以我觉得我可能当队长更合适”石凯解释说。


“这高音…有点难度,但我应该可以的”周峻纬说。


“你要不要试一下?”齐思钧问道。


“峻纬你不如先试一下你可不可以吧”


周峻纬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就开始唱了。


“身后那个带你旅行~逗你开心~Let me hold your hand~baby~啊哈啊~”


周峻纬唱完,全部人都鼓掌了,齐思钧一边拍手一边用仰慕的眼光看着他,周峻纬留意到,甚至有点骄傲。


峻纬:其他人喜不喜欢无所谓,老齐喜欢就行


“那就定咯,峻纬主唱,石凯队长”


——————


邵明明那边出奇的顺利,虽然那组有蛮多vocal实力强的人,但是他们都唱了一点时,他们一致认同c位是邵明明的。


“明明的音色很适合这首歌,就明明吧”


“同意”


“明明加油!”


“我来帮你贴吧”


“谢谢大家”明明害羞地笑了笑。


“明明你真棒!”唐九洲有意无意搂着明明的肩膀。


队友:这人好像跟我们不太一样…


———————


至于冬春那边…不关他俩事就对了。


俩人基本上没参与过,王春彧心情低落,毫无心思听他们讲话,而我们超级宠夫(妻)的郎医生一直搂着他安慰他。


“怎么办啊…”


“没事的没事的,尽力就可以了”


队友:当我们不存在吗?


舍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所有东西都分配好后,就开始练习了。


要不是郭文韬拥有一个女团级别的表情管理,估计他面容已经扭曲了,因为这支舞真的比他想象还难。


他平时学东西很快,但唯独舞蹈,他真的被这个东西弄的很困扰。他拉筋时已经展现了自己的筋有多硬了,虽然队友没有嘲笑他,甚至还帮他,但他还是觉得自己有点丢脸。


到跳舞时,他成功完美地展示了什么叫四肢不协调,虽然他的队友不介意,甚至耐心教导他,但郭文韬还是十分自责。


“没事的,文韬你慢慢来”


“你把手提起,高一点点”


“脚是往这边的,你跟着我做一次”


蒲熠星其实原本对这支舞就有点熟悉,因为他之前无聊时学过,虽然有点忘了,但他看多一次,大概学会了,就有了一个办法。


“这样吧,因为我其实已经学会了,要不你们先练一下,我教教韬韬?”


蒲熠星一开口,其他人立刻没意见,很自觉把教郭文韬这件事交给了蒲熠星。潘宥诚留意到蒲熠星那得意的一笑,瞬间有点鄙视他。


潘潘:你想和郭文韬独处就直说


——————


周峻纬那边一切顺利,每个人都在努力练自己的帕,石凯很快就搞定了自己的帕,其他人也开始找石凯帮忙。


“石凯,这局应该要怎么唱?”


“石凯,这句的节拍是什么?”


“石凯,你听一下我唱然后说了下我的问题可以吗?”


“凯凯,唱这首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凯凯…”


“石凯…”


石凯不断被队友叫来叫去,虽然有点辛苦,但他也没在意。至于为什么他们不找周峻纬呢?是因为我们伟大的周主任在和齐思钧单独练习。


“老齐,你那个节拍慢了”


“我能听你唱一次吗?”


“可以可以,听好了”


“你重复一篇试试…不错不错”


“这句改怎么唱?”


“留着回忆don’t forget~”


“为啥我之前听,那个forget好像有高音?”


“哦~那是和声”


“哦哦哦好的”


就这样,一个原本歌唱实力并不差的人硬生生被衬托出音痴


skdd:哈咯?你能帮帮我吗?你能别偏心吗?


——————


邵明明那边真的顺利到不能再顺利了,里面没有音痴,全部人都十分认真,一觉得有问题就说出来,很快就完成了上半部分了。


“需要搞和音吗?”


“和音啊动作啊那些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先熟悉了这首歌再加”邵明明建议道。


“那就先唱好了歌再弄吧”


“能先休息一下嘛?我喉咙快干死了”


“去吧去吧”


邵明明看到队员们的努力,突然开心自己选对了人。唐九洲则觉得和邵明明一起就是幸福,顺便一说,他很喜欢邵明明认真时、教人时的样子,眼睛就像长在了他身上一样。


邵明明很喜欢唐九洲的音色,觉得又好听又特别,甚至觉得有点像小孩子唱歌一样,特别可爱。他爱到什么程度呢?erm…想把整首歌给他唱算吗?


——————


Rap组那边,王春彧在线自闭


王春彧真的不会rap,无论他多么努力,他都只能成为一个reader。郎东哲想安慰他,但自己也做不了什么。


王春彧知道自己rap不行,所以他原本想选副歌那帕的,结果有人跟他抢,郎东哲就提议比拼一下,结果王春彧唱了几句就输了,原因是因为觉得他的声音太过软糯,不适合。


要不是王春彧大方而且怕麻烦,估计没有他的拦截郎东哲早就正骨警告了。分完后,郎东哲就把他家宝宝拉到一旁。


“你不能只让着他们啊…”


“那么小的事就算了,大不了我加倍劲呗”


郎东哲觉得在这里真的委屈他的王春彧了,毕竟那些队友全都莫名其妙的。


之后他提议一起练一下,被驳回了,原因是觉得没这个必要,弄的他、王春彧和另一个正常的练习生一脸懵逼。


郎:就那么想输吗?


王:我造了什么孽


——————


选了舞蹈的正常来说是比另外两组练习生练习到更晚的,尤其是对于郭文韬这种不擅长舞蹈的练习生,基本上都是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练习室里。


其他人练到十点半多就回去了,只有郭文韬还在努力练,只不过练习室里还有蒲熠星。蒲熠星经常身体贴着郭文韬的背后,抓着他的手一步一步教他,这成功让男孩耳朵一秒变红。


练着练着,突然听到门被人用力关了,郭文韬立刻挣脱出去,而蒲熠星懵了一下。


“刚刚是谁…?”


“不知道…完蛋了…” 郭文韬只想找个地方给自己挖个坑埋了。


潘宥诚表示他十分后悔,原本他只是想回去拿回被自己遗忘掉的水瓶,结果刚好让他碰上蒲熠星和郭文韬的练舞方法,吓得立刻回去了宿舍了,只好借石凯的水。


skdd:心疼你几秒


潘潘:十分的后悔



tbc



求求喜欢就给一堆度热度吧(虽然我不配)

之前想按九明tag结果不小心按了九明only,十分抱歉🙇🏻‍♀️🙇🏻‍♀️

评论(4)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