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你们是来参加选秀还是谈恋爱?(2)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严重ooc

cp含纬钧,蒲郭,九明,冬春,还有一丢丢双北(撒何)鬼鸥(无差)

辣鸡文笔,请不要介意

这一话有点水,下一话应该不会那么水了


他们回宿舍收拾好东西后,就一起去吃饭了。


“不知道明明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呢…”齐思钧日常为女儿操心。


“没必要为他操心那么多,他忙着谈恋爱呢”郭文韬往自己口里塞了块肉说。


“我怕他们屋里的都不太靠谱”齐思钧边说边给郭文韬夹肉。


事实上,齐思钧的担忧是多余的,个屁哦


邵明明带来的东西有点多,就导致了在宿舍收拾时有点狼狈,唐九洲他们打算帮他,结果这一帮让他变得更加手忙脚乱了。


“那个别开!”


“不是放这里的!!”


“诶诶诶你别乱放啊!”


“那个别碰啊!”


“算了…你们先去饭堂吧,我收拾好再来…”


他们点了点头离开了,邵明明有点绝望,开始后悔离开了他亲爱的齐妈和亲爱的韬妹。


“齐妈救我…”邵明明绝望说了一句,然后叹了一口气,继续收拾。


这么一来,他晚了去食堂,也没有位置了。当他看到唐九洲也没有给他留位置时,他更加绝望了。


刚准备离开的他刚好被眼尖的齐思钧看到了,立刻清嗓喊他过来,邵明明激动的跑过去抱着他的齐妈。


“你怎么这么迟来?”郭文韬好奇地问。


“我带的东西多你们都知道吧,然后他们原本好心想帮我,但是吧,就越帮越乱,然后最后只有我自己收拾,来到时没位置就打算不吃了。”邵明明委屈地向他们诉苦。


“我坐过一点,你过来坐吧”齐思钧摸了摸他的头。


然后齐思钧开启了照顾女儿模式,使劲给邵明明夹菜。然而我们的周峻纬脸又黑了一个色,为什么呢?


原本齐思钧给郭文韬夹菜,脸就有点黑了,现在看到他这么照顾邵明明,脸更黑了。开玩笑,你以为人间醋精是说着玩的?如果能看到周峻纬内心弹幕的话应该就是这样的:


“为什么他不给我夹菜”


“郭文韬又不是没手不会夹菜”


“你看看我不好吗?”


“我也想被他抱”


“是不是下次我这样我就能和他挤着坐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酸”


“我能把他俩挪开吗?”


韬,明:我感觉到背后一阵凉意,真的


“峻纬…?峻纬?你怎么不吃了?”齐思钧留意到周峻纬脸色不太对,担心问道。


“啊…啊?没有没有,只是放空了一下”周峻纬被他拉了回来,立刻解释道。


“尴尬了…”蒲熠星偷偷笑了笑。


不过这当然被周峻纬听到了,然后就开启了他们的日常对呛。


“小心别被食物呛到,别就知道笑”


“我可不像你,至少我没丢脸”


“因为你丢的都是头发”


“啧,你自己表现不行就开始怼我头发了?”


“我在说实话,你的头发确实比我少”


“头发是少,但我舞蹈还是比你强”


“舞蹈我也可以啊,有本事比vocal”


另外仨人看着他们呛,突然觉得有点尴尬,齐思钧给他俩碗里加了一些菜,让他们别吵了。


“好啦好啦,咱们专心吃饭”


俩人立刻停止吵架,蒲熠星留意到郭文韬一脸这人人设崩塌看着他,立刻低头吃饭掩饰尴尬。


周:虽然有点丢脸,但他给我夹菜了,不亏


齐:要不是锣在宿舍,我已经把你们的耳朵敲聋了


好不容易吃完饭,他们就回宿舍休息了。邵明明在齐思钧他们的宿舍逗留了一会儿然后才回去,而齐思钧和郭文韬一起趴在床上蹭在一起聊天,不知道还以为是小情侣。


周、蒲:我没酸,真的


周峻纬和蒲熠星酸到快面容扭曲了,真想把他们拉开。然而两只毛茸茸聊的正开心,完全没留意到他俩的眼神,最后还一起趴着睡着了。


——————


另一边,邵明明正在和他们赌气。


“明明你回来了啊~”


“怎么吃的这么晚?”


“你平时吃饭都是这么慢的吗?”


明:我就应该跟着齐妈和妹妹


“我只是去了齐妈…不,齐思钧那里而已”邵明明看也没看他们,转身就开始敷面膜


然后他发现,没人理他了。他也没管,选择独自美丽。至于另外仨人在干嘛呢?他们正坐在地上玩斗地主。


“叫地主!”


“你们要你们要”


“抢地主!”


“那让你吧”


“啊嘿我先来哈,33366”


“我靠,一来就没牌了,过”


“55533”


“三带二我还有,66677”


“行吧,我没有了”


原本躺在床上敷面膜的邵明明,听到他们玩的那么激烈,也忍不住好奇心看下去。


他们玩完后,唐九洲想邀请邵明明一起玩飞行棋,但是被拒绝了。他不死心,便选择对着邵明明撒娇。


“明明一起来玩嘛~”


“飞行棋不是三个人也能——”石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潘宥诚捂着嘴了。


“咱们看就行了昂”


“你们三个玩吧”


“哎呀~一起玩好不好啊?”唐九洲用自己的大眼睛看着他。


“行叭行叭”


邵明明最后忍不住,还是下去和他们一起玩。唐九洲很快乐,但也没快乐的太久,甚至还多了一个新的名字。


其他人的运气也不错,尤其是潘宥诚的运气好到爆棚,只有唐九洲,疯狂砸到一。最后其他人到终点时,他才一只到终点。


“唐一洲可以啊!”


“你好啊唐一洲”


“不错哦唐一洲”


唐九洲:想哭


———————


第二天早上,全部人吃过早餐后,就是他们最激动的环节了——第一次公演。何美男走进来时,全部人都喊了一句PD好。


“大家昨晚睡得好吗?”


“好~”


“我们今天有了第一个任务,那就是第一次公演的分组,我们先来看一下有哪些歌”


当练习生看到有哪些歌后,也开始激动了,甚至已经想好要选哪个了。


“接下来,我们会让A级的练习生先选,然后再让他们选队员”


邵明明激动了,他已经想好了要哪个而且要和谁。周峻纬活动一下四肢,准备去抢了。


当何美男喊出发时,他们疯狂奔去自己想选的歌。邵明明和周峻纬也选了Vocal,邵明明选了我爱的人,周峻纬则选了Let Me中文版。


然后何美男就开始抽签,看谁先开始选队友。周峻纬运气不错,是第三个,更快乐的是,齐思钧没被人选走。


他第一个就选了齐思钧,第二个是石凯。齐思钧有点惊讶他会选自己你,而且还是第一个选到。更让他惊讶的是,他没有选蒲熠星。


邵明明就想对来说比较惨了,他差不多是第8个才选的。不过让他开心的是,唐九洲还在,他毫不犹豫直接选了他。


所有A级学生选完后,就轮到被抽到的学生选歌选队员了。郭文韬第一个被人抽到,但让他绝望的是,这次很多练习生都选vocal,剩下的难度又太高,而他也不想rap,只能选择dance了。


然而,他当时脑子一热就选了燃烧吧,学生们和何美男都有点惊喜。


“不错哦,文韬,现在选你的队员吧”


郭文韬看了看,和蒲熠星对视了一下,露出了腼腆一笑。


“那就选蒲熠星吧”


蒲熠星立刻开心地蹦了过去,周峻纬从远处发出了一句“可以啊蒲熠星”,邵明明则是一脸kdl的样子。郭文韬还选了潘宥诚,他一脸快乐的样子。


潘潘:在我不了解事情之前我都是很快乐的


冬春俩人就比较惨了,俩人沦落到rap组,还只剩下主角这首歌,不过吧,俩人也不算不过太难过,毕竟还有对方在。


“好了,都选完了,你们有七天的时间去练习准备,你们现在可以开始练习了”



tbc


下一章不会那么水了

(歌曲夹带私货,要是不喜欢我可以改)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