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你们是来参加选秀还是谈恋爱?(4)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严重ooc

cp含纬钧,蒲郭,九明,冬春,还有一丢丢双北(撒何)鬼鸥(无差)

辣鸡文笔,请不要介意



第二天早上,郭文韬和齐思钧是最早起床的。俩人洗漱换衣服后,俩人一起去了饭堂吃早餐。


“你那边顺利吗?”齐思钧好奇地问。


“他们顺利,我不顺利…”郭文韬叹了一口气说。


“没事的,慢慢来嘛,一步一步学”


“但是今天就要给导师们看了”


“啥?!”


郭文韬这么一说,齐思钧才猛然想起来,今天要给导师们看成果了。


“那你学会了吗?”


“学会是学会了…只是吧…动作僵硬…”


“你可能太过紧张了吧,放松一点嘛~”


过了一会儿,俩人吃完早饭后就各忙各了。郭文韬回去练舞,而齐思钧在泡茉莉花茶,准备给队员互互嗓子。


——————


两个小时后,就该开始上课了。


蒲熠星那组是在dance的第一组,刚进去就看到了鬼超红坐在那里向他们挥手。


“哈咯!欢迎欢迎!”鬼超红还是那个鬼超红,是那个容易激动的她。


“导师好”


“你们昨晚有睡好吗?”


“没有…”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他们那句没精神的没有,成功逗笑了她。


“好啦,虽然练习很重要,但你们还是要好好休息的,先来一次吧,让我看看成果”


他们点了点头,然后就走到位置,等音乐开始就开始跳了。一切蛮顺利的,没人有很明显的失误,但是鬼超红皱了皱眉头,留意到她表情的郭文韬瞬间紧张了起来。


跳完后,郭文韬全身僵硬,快连气都不敢吸一口。鬼超红皱眉头看了一下,然后想了想。


“你们大部分都没啥问题,就是吧…韬韬你的动作太过僵硬了,你得放松一点,别那么紧张”


郭文韬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蒲熠星默默走过去用一只手按摩他的肩膀,示意他别怕。


“蒲熠星你的舞蹈真的很棒,跳起来很帅啊!你是c位对吧?”鬼超红给了蒲熠星一个大拇指,一个大大的赞。


“谢谢导师,我是c位”蒲熠星弯腰感谢道。


“潘宥诚的表现也不错哦!继续加油!”鬼超红鼓励道。


“谢谢!”潘宥诚立刻弯腰感谢。


“你们有一个动作不太合拍,我给你们跳一次看看”


鬼超红放下手上的纸和笔,走过去给他们跳了一次。平时跳甜甜或御姐风格女团舞的她跳起男团舞有几分的帅气,他们都看呆了。看完后,就到他们跟着跳了。


“韬韬,你的手再抬高一点。贾路人,脚再站过一点”


鬼超红开始点评他们得动作,蒲熠星的动作没有被点评过,几乎完美,潘宥诚也没被怎么说,郭文韬虽然被说的比较多,但他进步的也比较快,让导师满意地点了点头。


——————


齐思钧那边画风及其不同,因为齐思钧正在让他们喝茉莉花茶。


“先喝点,对嗓子好”


当齐思钧像个老妈子一样催他们喝茶时,导师就进来了。齐思钧看到撒微笑时,差点激动的跳了起来,不过他只是激动地抓着周峻纬的手摇了几下。周峻纬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刚好看到一切的石凯只想把自己埋了。


石凯:你俩不要太明显,ok?


“导师好”


“你们好啊,昨晚睡得好吗?”撒微笑问道。


“还行”


“好嘞,咱们先开始吧”


他们这一组表现不错,石凯和周峻纬的表现是最能让撒微笑满意的,齐思钧表现也蛮不错的,其他练习生也基本上没有出错,这让撒微笑相对来说更轻松。


“不错,峻纬和石凯真的很适合这首歌,尤其是周峻纬,开头的第一句真的很不错。”撒微笑满意地说。


周峻纬和石凯立刻谢谢导师,俩人也迎来了齐思钧羡慕的眼神。


某位撒微笑粉丝:我也想被夸…


“然后就是…小齐”撒微笑抬起头看了看。


“是”齐思钧瞬间紧张了起来。


“你可以再大声一点,学学其他人自信一点”撒微笑鼓励道。


“好的!”被偶像鼓励了的齐思钧瞬间增加了勇气,笑容也露了出来。


周峻纬留意到他的笑容,不禁有了想rua狐狸的想法,但是由于现在有导师在,便忍住了这个想法。


zjw:小狐狸太可爱了,想狠狠rua一把


——————


“我的妈…你们在唱啥?!你们分帕分成这样?!”


面对rap组,白rap这次是少见的发脾气,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因为这组真的是一片混乱,真的在状态的就只有冬春还有另一名练习生。


“你们这分的我真的是…队长唱的根本不知道是啥,c位也不在状态,你们昨天在干啥啊?!为啥少过一半人在状态?!”


其他练习生不敢说话,郎东哲见状,就把事情都说了出来,你以为他的目的是为了替他家王春彧出一口气?那你还真猜对了。


白rap听到后问了其他人,他们也不敢否认,之后他就把队长和c位的牌给扒了下来,把队长换给郎东哲,c位换给另一位在状态的练习生,也帮他们重新分帕。


郎东哲:爽!再敢欺负我家阿彧试试看


“王春彧你更适合唱副歌,因为你rap的时候更像在read,这个副歌也不难唱,蛮适合你的你,郎东哲和c位的帕也可以不用换,其他人的…我想想看…”白rap叹了一口气说道。


白:为啥我就这么难?


——————


邵明明和唐九洲那边真的顺利到不能再顺利,甚至顺利到鸥美人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干漏了什么。


可能是邵明明选人选的好而且队员也很努力吧,他们几乎没有出错,鸥美人不禁拍了拍手,表示很满意。


“明明开头的那一句很重要,你也发挥的很好,不错。”


“谢谢”邵明明笑开颜,立刻弯腰道谢。


“然后就是九洲,你的表现也不错,就是你换气没那么顺,可以让明明教教你”


“好的好的”


唐九洲道谢后,和邵明明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笑了一下,继续听鸥美人讲话。


他们再练了几次后,就差不多OK了,临走前,鸥美人提醒他们要喝一点茶润润喉,然后就离开了。


——————


鬼超红离开后,其他人都去了吃饭了,只有郭文韬和蒲熠星还在练习室里。郭文韬觉得自己一直在拖后腿,选择宁愿不吃饭也要赶会进度,而蒲熠星选择陪着他练。


“你要不要先去吃饭啊?不用管我的。”郭文韬总觉得不好意思便提议道。


“不了,我陪你练吧,顺便能让我把动作做的更完美”


潘宥诚刚进来,就听到了蒲熠星的话,他已经忍不住想翻白眼得冲动了。


潘潘:编,编,编花篮


——————


在饭堂里,其他人正在聊天,凭着齐思钧和邵明明的惊人加油能力,他们很快就能混熟了。


“明明,九洲,喝点茉莉花茶,对嗓子好”齐思钧继续母性大发,给他俩倒了一杯茉莉花茶。


“谢谢齐妈”


“谢谢小齐哥”


“你们还顺利吗?”石凯好奇地问。


“我们好顺利”邵明明喝了一口说。


“你们呢?”唐九洲也很好奇。


“我们不错,撒微笑真的太棒了!”齐思钧已经准备好开始花痴了。


zjw:我能换身分吗?我也想被他仰慕


“王老师你们呢?”邵明明看向冬春俩人问。


“一说起这个就气了。我真的是,那些队友不认真练习,给建议不听,还霸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那么想输那么想被淘汰,感觉还没开始就认输的样子。不适合自己的帕硬要拿,拿了又不认真练,估计不是导师当场扒了队长和c位换人选,估计可能一票都没有了”王春彧一想就气,疯狂吐槽。


郎东哲没说话,只是抚摸王春彧的背部,让他消消气。其他人听到也懵了,他们没想到有人真的这个样子,仿佛完全不怕被镜头拍下来的样子。


“你们也太惨了吧”


“加油啊你们”


聊着聊着,齐思钧意识到蒲熠星和郭文韬一直没来,就给他们打包了午餐,然后就准备离开,这也刚好被周峻纬留意到了。


“老齐你去哪?”周峻纬抓着他的手问道。


“我去给阿蒲和韬韬送饭,他俩舞蹈组的,不能不吃饭的”


“我陪你一起去吧,反正我也吃完了”


然后俩人就一起离开了饭堂了。


他们到了练习室门前后,齐思钧敲了敲门,听到有一声进后才开门进去。里面努力练习的郭文韬和蒲熠星有点惊讶为什么齐思钧和周峻纬会来找他们,毕竟他们完全不同组的。


“小齐?怎么了吗?”郭文韬又好奇又担心地走过去问。


“没什么,就是来给你和阿蒲送饭的。练习之如也别忘了吃饭啊,毕竟你们不吃饭哪有力气跳舞?” 齐思钧笑着把饭递过去。


“你们都吃了吗?”蒲熠星问道。


“当然啦,你们先吃吧,然后再跳,不然饭凉了就不好了。”


“谢谢你啊小齐”


“没事,你们加油呀!”


俩人离开后,蒲熠星和郭文韬也暂停了练习,打算先吃饭。


其他练习生:我也想要一个妈里妈气的朋友



tbc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