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伉俪】我想吸你的血

点梗:@森馬都是浮雲 

吸血鬼au

霸道人类蹦x傲娇吸血鬼荣

(悄咪咪说一句人设我好像码崩了)


正文


“终于到晚上了…”

 

朴珍荣开心的从地下商场走了出来。等了一天的他终于能够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他选择来到人间寻找自己的血仆,谁知道他来到人间时是早上,整个人差点被烫伤,幸好附近有个商场,他就顺势躲在里面。一等就是一天,他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

 

但长时间没吸到血的他开始别虚弱,他努力让自己清醒,赶快找个人带回去。他很努力去找一个适合的,但是无论他怎么找还是找不到。走着走着,朴珍荣眼前的东西开始变糊,他闭上眼睛停了下来,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摇了摇头,想继续往前走时,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林在范和兄弟们吃完饭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但不同的是,他看到了一个人倒在他家面前。他懵了一下,蹲下来摇了摇躺在地上的人,但是还是没有醒。

 

“啧…”

 

林在范犹豫了一下,把他抱回家里,放到自己房间的床上,然后就去洗澡。洗澡时,他还在担心那个人会不会是装的,又想可能是巧合。反正一切想法让他很快洗完澡就走出去,看到了人还没醒时,松了一口气。

 

————————

 

不知道过了多久,朴珍荣醒来了。林在范看到后刚想问他感觉怎样,珍荣就扑过去咬了他的肩膀吸他的血,把男人给吓呆了。

 

“诶你干什么!”

 

林在范一下子把人推开,珍荣站不稳倒在床上,可能是吸得太急的关系吧,他不停的咳嗽。男人疑惑地看着他,开始怀疑他不是人而是吸血鬼。

 

“你谁啊你?你是人吗?”

 

朴珍荣清醒过来后,下意识要逃走,却被林在范抓着了。男孩咽了咽口水,努力不让自己变得那么慌,但是看到了林在范的眼神,他做不到。

 

“你在回答我的问题之前我不会让你离开的。你到底是人还是啥?”林在范问道

 

“你猜!”朴珍荣收回自己的手,不想回答他的问题。

 

“嗯?”

 

“我我我我说我说…那么凶干嘛…”朴珍荣委屈地看着他。

 

林在范看着他真的又好气又好笑,明明是个大男人,却跟个小孩子一样。

 

“我是吸血鬼…”朴珍荣越说越小声。

 

“啥?”林在范假装听不清楚。

 

“我说我是吸血鬼!你耳朵有问题就去看医生啊…”朴珍荣嫌弃看着他。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林在范坐在他旁边问。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啧…”

 

“好啦好啦我说…那么凶…我来只是为了找血仆。我爸妈嫌弃我这么大还不自己找一个血仆,我已经快一个礼拜没有吸到血了…所以体力不支就倒了…”朴珍荣委屈说。

 

“那么多人你为啥不吸?” 

 

“没找到合适的,加上那么多人,我躲在地下商场躲了一天了。”

 

“所以你一醒来就咬我…”

 

“我自己都不清醒…”

 

“那你现在怎么办?”

 

“你陪我回去呗?当我的血仆。”

 

林在范听到后惊呆了,立刻拒绝,他可不想跟着他去,生怕自己命都保不了。加上他和珍荣不熟,生怕他把自己給害了。

 

“别想了,没可能的。”林在范冷冷说道。

 

“那算了…”朴珍荣失望了一下,但下一秒他有了一个想法。

 

“你要不要先休息多一会儿?”

 

“不了不了,我要回去了。”

 

————————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林在范刚回到家就被吓到了。他看到了朴珍荣在他家客厅的沙发上睡觉。他不明白朴珍荣是怎样进来的,不过看到他熟睡的样子不忍心叫醒他。

 

林在范回了房间换了衣服,然后就到厨房做饭,他也不知道朴珍荣需不需要吃饭,但是以防万一他还是选择多做一点。

 

没过多久,男孩就醒来了。他准备抱怨林在范还没回来,但是他看到了在范放在桌上的包包,就知道他回来了。我应该不会在他家迷路吧?朴珍荣心想。

 

他顺着声音走,看到了林在范做饭的背影。他看林在范的背影看呆了,觉得这男人意外的迷人,他更想让男人成为他的血仆,甚至男朋友。

 

林在范转身的那一刻,男孩立刻躲了起来,他看了真的很无奈又很想笑。果然是个小孩子…他心想。不过他也没给珍荣面子,直接揭穿他。

 

“要看进来看,别躲在出面偷看。”

 

朴珍荣尴尬地走了进去,心里抱怨这男人都不给自己面子的。不过这下子他就能光明正大地看着他做饭了,也不全是一件坏事嘛,对不对?

 

不得不说,林在范做饭真的很有一套,平时就不怎么吃饭的朴珍荣都被这些食物吸引到。朴珍荣这下子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把他拐回去!

 

“吃不吃?”

 

“不吃。”朴珍荣别过头没看他,其实心里很想吃。

 

“那我就自己吃了。”

 

朴珍荣这下子能被他气个半死,但是他的自尊心很强,说了不吃就不吃,不能反悔…至少他是这样想的。他跟着林在范走到饭厅,看着他一口塞了一大口饭,他都怀疑这和刚刚是不是听一个人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看着他吃东西,感觉食物真的好香,但是他又不好意思问,又不想真香就一直眼巴巴看着他把东西吃完。男人也一直没看他,只顾吃自己的东西,让朴珍荣觉得他对感情这些事可能是个木头。

 

加油朴珍荣,你可以的,不可以认输。朴珍荣在心里提醒自己。

 

林在范吃完饭后就去洗碗,让朴珍荣开始急了,他怀疑林在范是不是对自己为什么会在他家里的这件事不好奇,还是他是故意的。

 

男人洗完碗后就去洗澡,这让男孩更委屈了,不明白为什么他对自己不好奇。不过他也没离开,继续坐在沙发上,等着他出来。

 

林在范很快就洗完澡了,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把朴珍荣气个半死,他忍不住了,如果不是自己看上他,他怕是要把他的血吸干。

 

“你就不好奇为什么我会在你家里吗?”朴珍荣委屈地问。

 

“你自己又不说。”林在范继续看手机。

 

“你又不说!”男孩更委屈了。

 

“好吧好吧,那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直接从吸血鬼世界那边来到你家。我来的时候阳光可猛了,然后刚好你又不在家,所以我就在你家的沙发上睡着了。”朴珍荣立刻笑开颜,虽然他听得出林在范在肤浅他。

 

“嗯。”林在范听着他说完后,继续玩手机。

 

“你不好奇我来找你干什么吗?”

 

“肯定是想要我的血呗,不然呢?”

 

“那我可以吗?”

 

“不可以,我的血很贵的。那么多人你为什么非得要我的?”

 

“因为你的血甜吖!”

 

“那万一你吸上瘾了,把我吸干了怎么办?”

 

“才不会呢!所以我可不可以嘛~”朴珍荣直接撒娇。

 

“没商量,不可以。”林在范继续玩手机。

 

“切…我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朴珍荣说完,气的回去了自己的世界。

 

林在范看到他走了后,也没留在客厅了,回了自己的房间,脑海里回忆起男孩撒娇的时候。

 

“还蛮可爱的…”林在范嘴角不禁上扬。

 

———————

 

回到去的朴珍荣,因为没吸到血而有点沮丧,决定下一次再去试一次。

 

“我就不信了…”

 

不过他不可能明天再去,怕烦到林在范,不过也不能让自己晕倒,便趁着自己爸妈睡着后偷偷溜到厨房找血喝,不过他也不敢喝太多,怕被人发现,只喝了勉强能让自己撑过几天的份量,然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

 

几天后,朴珍荣又再次溜到了林在范的家里,不过这次是林在范在客厅里玩手机时被他给吓个半死,完全没想到他又来了。

 

“你怎么又来了?”

 

“你猜。”

 

“…我等一下要出去。”

 

“啊…那…那…我就勉强选择等你回来吧。”

 

“如果我出去一整天呢?”

 

“我又不是没试过等那么久…”

 

林在范叹了一口气,他没想到朴珍荣会那么有耐心选择等,他也有点不太忍心让他在家等那么久,但是他又不想放人鸽子,便想了想。

 

“我尽量早点回来吧,别把我家弄乱了,饿了的话自己去厨房找吃的。”

 

“我尽量吧。”

 

“别尽量,是一定要做到,还有,别想着偷我家的东西。”

 

“知道啦!烦…”

 

———————

 

林在范离开后,男孩好奇地周围走。男人的家是个两层的别墅,不过只有他一个人住。他进到了林在范的房间,发现有一张家庭照。是有钱人啊…他心想。

 

他刚准备转身,却留意到照片下有一行字,写着:爸妈…我好想你们…这下子让他知道了为什么这么大的屋子只有林在范一个人住了,这让男孩很同情他。

 

他逛了不知道多久,莫名其妙开始犯困,便回到客厅躺在沙发上,想睡一会儿,不过阳光有点大,让他睡不了。朴珍荣想了想,便走到了林在范的房间,关了窗帘,躺在他的床上睡觉。

 

———————

 

黄昏回来的林在范留意到客厅没人,以为朴珍荣没耐心继续等他就离开了。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朴珍荣没有弄乱他的东西,甚至可以说没有碰过似的。

 

他刚打开房间,就看到了男孩在他的床上熟睡,他叹了一口气,给他盖上了被子,然后就去洗澡。他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朴珍荣会选择找他而不去找其他人,还有那么多耐心等他回来。

 

男人洗完澡后,回到房间,看到了朴珍荣坐在床上发呆。他到了厨房拿了一杯水,然后回到了房间放在桌上。男孩还没完全醒来,一脸懵逼看着他。

 

“喝点水…”

 

“不喝水…”

 

“那你想喝什么?”

 

“你知道的。”

 

“不说就别想要。”林在范冷冷说道。

 

“又凶我…”朴珍荣又委屈了起来,让林在范真的哭笑不得。

 

“哎别委屈了,想要啥?”

 

“我想吸你的血…”朴珍荣低头小声说。

 

“嗯?”

 

“我说!我想!吸你的血…”最后四个字,朴珍荣越说越小声。

 

“没可能,想想就好了。”林在范看了他一眼说道,但没刚刚那么冷。

 

“又是这样…”朴珍荣超级小声抱怨。

 

“我去做饭,你要不要吃?”

 

“不吃…”

 

林在范离开了房间,进到了厨房做饭,朴珍荣跟着他到厨房,看着他做饭。男孩经常好奇地走到他旁边看,基本上每次都被林在范叫他走开别挡着他,这让他委屈起来了。男人看到后真想捂额头,感觉自己养了个孩子一样,是不是就生气委屈,不过说起来,还蛮可爱的。

 

做完饭后,林在范跟上次一样没理他,自己吃饭。朴珍荣还是自己生闷气看着他吃,心里暗暗骂男人是个木头,是个呆头呆脑的大笨蛋。他觉得自己表现的很明显了,但是林在范却发现不了。

 

不过呢,这次林在范不经意看了过去,留意到他瞪着自己的食物,就知道他想吃了。这傻子想吃又不说…如果不是我发现了,怕下次还是一样这样看着我吧…林在范心想。

 

林在范吃完饭后,朴珍荣多待了一会儿,然后就回去了。回到去的朴珍荣还是一样偷偷溜到厨房偷点血喝,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满脑子都是林在范,他答应了自己一定要林在范心服口服做自己的血仆,也要让他向自己表白。不过对于林在范是个木头这件事让他很苦恼,感觉好像普通的撩汉对他根本不管用。男孩叹了一口气,翻了个身就去睡觉了。

 

——————

 

接下来的一个月,朴珍荣每过两三天就去林在范家里“做客”,男人慢慢也习惯了,甚至下班后回家的速度也快了,不过他就不明白为什么每次看到他,不是在客厅睡觉就是在他房间睡觉,这让他怀疑平时男孩晚上是不是不睡觉的。

 

林在范做饭也会做多一点,当然一开始朴珍荣都是说不吃,但是最后朴珍荣都是忍不住了,然后去吃饭。

 

~~~~~

 

“你真的不吃吗?”

 

“不吃。”

 

“那我先吃了。”

 

林在范边吃饭边偷瞄朴珍荣,看着他委屈看着自己吃饭时的样子真的很好笑,也很可爱。他回到了厨房,拿多了一碗饭出来,放到男孩的面前。

 

“想吃就说,别偷看嘛。”

 

“什…什么啊!我明明就没有想吃…”朴珍荣还爱着面子,依然装作不想吃。

 

“你不吃我就拿回去咯?”

 

“别别别!…既然你好心拿了出来,那我就勉强吃吧…”朴珍荣嘴上不情不愿,但是心里却乐开花了。

 

林在范留意到他脸上的笑容,自己也笑了起来,男孩的笑容莫名让他心动,没想到这小孩笑起来也蛮可爱的…林在范心想。

 

朴珍荣一吃起来,就把大部分都吃掉了。男人慢慢没想到他是个吃货,像是平时饿了好久似的,看着他口鼓鼓的,跟个松鼠一样,他自认倒霉,但也没抱怨,毕竟男孩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

 

~~~~~

 

不过来的再多次,每次周末林在范都需要出去,所以基本上每次朴珍荣都扑个空,但他还是耐心等。当男人问他为什么每次都那么有耐心等他回来,他不会直接说想和他聊天吸他血什么的,而是假装不情不愿说原本想回去,,但太困了睡着了顺便等他回来。

 

林在范慢慢开始了解到朴珍荣的性格,知道他是一个小傲娇,有些孩子气,因此也很喜欢逗他,看着男孩委屈的样子真的又可爱又好笑。

 

男人还发现朴珍荣睡觉时不喜欢盖被子,尤其是天气渐渐变冷,他每次需要像个妈妈似的每次都要帮他盖被子。看着他熟睡的样子,林在范莫名其妙都会嘴角上扬,他甚至有种冲动想亲一亲他的额头了。

 

———————

 

有一次,朴珍荣晚了去林在范的家,他从他的房间出来后看到有人严重吓到了,当然那些人也被吓到了,他们万万没想到林在范家里有人。

 

“你你你…你谁啊?”

 

朴珍荣吓的立刻跑回房间关上门,到床上用被子盖着自己,其他人立刻到厨房找林在范。

 

“在…在范哥…你房间里有人…”

 

“哦?他来了啊…还以为他今天有事做呢。”林在范笑了笑。

 

男人关了火后,先让他们回客厅,自己则回房间去。他看到朴珍荣的样子后笑了起来,把被子掀开。

 

“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什么嘛…我…我只是怕他们攻击我而已…”朴珍荣假装没事,但嘟起来的嘴却出卖了他。

 

“怎么今天那么晚才来?”林在范哭笑不得,摸了摸他的头。

 

“我去找个东西但找不到…然后看到才发现已经晚上了…”朴珍荣委屈地说。

 

林在范笑了起来,这下朴珍荣生孩子气了,用自己的小拳拳打他。

 

“还笑…我那么伤心你怎么可以笑我!”

 

“好啦好啦,我快做好饭了,下来吃饭吧。”

 

其他人看到了林在范和朴珍荣下来时有说有笑,这让他们还以为林在范谈恋爱了,他们都惊讶了,因为很多男生女生都追过林在范,但是林在范一向都是说没想过要谈恋爱。结果现在他不但谈恋爱了,还是个男生来的,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新闻啊。

 

朴珍荣平时都是比较被动的,加上他不太信任他们,就只愿意留在男人身边,林在范也让他坐在自己旁边。

 

“在范哥这时你男朋友吗?什么时候有的?怎么不告诉我们?”他们一来就变成好奇宝宝,问这问那。

 

“他不是我男朋友,至于有些事他希望我保密。”林在范说道。

 

朴珍荣有点佩服他,脑袋转的快,又善变,也不会让他们尴尬。不过他们似乎对男孩很好奇,问这问那的,朴珍荣只好编一大堆东西出来。

 

“好了你们别问他那么多了。”

 

朴珍荣这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吃饭。吃完饭后他也一直粘着男人,不想和其他人一起呆着,这让林在范知道原来也可以这么粘人,平时一个小傲娇还有主动的时候。

 

“我想吸血…”

 

“不可以。”男人看也没看他就拒绝了。

 

“真的不考虑一下当我的血仆吗?我会好好对你的…”

 

“不考虑。”

 

“切…我先走了…”朴珍荣刚准备离开,却被林在范拉着。

 

“现在先别走,等他们走了再说。”

 

他们留在林在范家多一会儿就各自回去了,朴珍荣也回去了。林在范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但是他又说不出来,也有可能他想朴珍荣了…

 

——————

 

接下来的两个礼拜,朴珍荣突然没有出现过,完全没有来过他的家。他一开始觉得没什么,但是之后他就开始想他了,开始不习惯了。

 

他赶快下班的原因是因为朴珍荣,莫名其妙只想见到他,觉得和他一起就不无聊,尤其是逗他的时候,看着他委屈的样子然后哄回他,让他很开心。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和男孩待在一起,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对朴珍荣动了情。林在范每天都赶快下班,希望能看到他,但是还是没看到他。

 

林在范突然怀疑他是不是去找其他血仆了,毕竟自己一直都不让男孩吸他的血,他的内心开始复杂,他不想朴珍荣去找其他人,但是他又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

 

某一天,林在范下班回家时,发现朴珍荣倒在自己的客厅上不省人事。他立刻抱起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他放在床上,帮他盖好被子。至少他回来了…不过他为什么会晕倒呢?

 

林在范担心地看着他,他不明白为什么男孩会倒在他的客厅,他不知道男孩经历了什么,他莫名觉得心疼,下意识摸了摸他的脸。

 

没过多久,朴珍荣就醒了。和第一次见面一样,朴珍荣一上来就扑过去咬了他的肩膀吸他的血,不过不同的,是这次林在范没有推开他,而是让他吸个够。

 

吸完后,男孩总算是清醒过来了,林在范一下子就把他抱到怀里爱。朴珍荣被男人搞懵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林在范会突然抱着他,不过他也没反抗,反而是露出了微笑。

 

“我这次吸你的血你不推开我?”

 

“不想推开了。”林在范的直率,让男孩的脸不争气地红了。

 

林在范抱多一会儿后就松开了,朴珍荣没事真的能让他松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对他动了情,既然这样,他决定要在其他人把男孩给抢走之前把他绑在自己身边。

 

“朴珍荣,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这样直率的表白差点让朴珍荣喷口水,他想让林在范对自己表白,但是他没想到男人和这么直率。

 

“你猜。”朴珍荣不告诉他答案。

 

“嗯?”

 

“怎么又这样看着我!我喜不喜欢你你应该很早就知道了吧…不然我怎么会缠着你呢…”朴珍荣越说越小声,也不敢看他。

 

“那当我的男朋友?”林在范抱着他问道。

 

“既…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勉强答应当你的男朋友吧。”朴珍荣还是那个熟悉的朴珍荣,嘴上不情愿,心里却乐开花,他脸上的笑容更是出卖了他。

 

林在范一下子掰过他的头亲了下去,把男孩吓了一大跳,他万万没想到林在范会这么直接,不过他也没反抗,也亲了回去。

 

“我当了你的男朋友,那你也要当我的血仆!可以吗…”

 

“好,我答应你,不过你为什么会晕倒在我家的客厅呢?这两个礼拜你哪去了?”林在范一来就是一大堆问题。

 

“上一次回去后,我就去找了一条项链,能让我跟人类一样可以晒太阳,我找到后,打算第二天去找你,然后那天晚上被我爸妈发现我偷喝他们放在冰箱里的血,一气之下就把我关在我房间,也不让我去人类世界。我没吸血那么久自然体力不行,不过幸好我房间还有一个只有少少血的瓶,够我撑到了今天,我用尽最后的力气来到你家然后就晕了过去了…我爸妈对我特别凶,对我的哥哥姐姐特别好…”朴珍荣哭腔都来了,更别说他那委屈的眼神和眼眶里的泪水。

 

林在范看到后超级心疼,抱紧他亲了亲他的脸夹和额头,帮他擦了擦眼泪,他不想再让朴珍荣受到委屈了。他现在只想好好宠着这个小傲娇,还好保护他家小孩。

 

“现在有我在了…我明天搞了一些东西后就跟你过去,今晚你就留在这里吧。”林在范摸了摸他的头,声音里充满了温柔。

 

朴珍荣点了点头,露出了笑容。他的目标实现了,他把人拐到自己手里了,现在就算他家里没人宠着他,他也有林在范,因为他知道,林在范一定会保护好他的,自己也能有足够的血,不用再去“偷”了。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