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伉俪】林在范又命名为林双标 4

我又来了


16. 起床

早上七点多

搬迁房间

在范:起床了

有谦:我还想睡…

BamBam:让我多睡一会儿

在范:再不起来我不管你们了


珍荣房间

珍荣:我还困…(翻身继续睡)

在范:(抱起珍荣带他到厕所)先起来刷牙然后再睡吧~


17. 委屈

在范对别人不理不睬

嘉尔:在范哥你不爱我了…(委屈)

在范:没爱过,找你家那位去


在范对珍荣不理不睬

珍荣:你不爱我了…(委屈)

在范:没有没有!宝贝对不起我不应该无视你的!让我先忙完好吗?


18. 生病

其他人生病时,在范都会给他们打电话叫他们好好照顾自己,叫他们好好休息不要勉强自己。


然而珍荣生病,别人看在范不知道还以为世界末日到了。在范的行程能推就推,就为赶快回家照顾他。

在范:你怎么不照顾好自己啊,我多心疼啊,真的是,记得好好休息bla bla bla…


其他成员:我们还是你们的孩子么?


19. 穿着

成员平时的穿着在范都不会管,觉得他们不会生病就好,然而到珍荣,直接妈妈上身。夏天不让穿的太暴露,因为不想让别人瞪着珍荣看,觉得只有自己能看。冬天一定要他穿多一点,怕他生病。


珍荣:你是要把我闷死吗…


20. 丢东西

别人丢东西

荣宰:怎么办我找不到…啊啊啊要死了

在范:慢慢找别着急


珍荣丢东西

珍荣:去哪了啊…

在范:我帮你找吧,下次别再丢三落四了,你看你,这么不小心(继续念他)


珍荣:我不容易





脑洞不够不更新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