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宣言🌸

大眼仔:YoriYozoraKS|karl单推和skephalo cpf

【伉俪】默默守护你

我真的完全不会作标题😭

正文


“叮咚——”

半夜三点多被门铃弄醒的林在范心情当然不好,自认倒霉下床,走下楼去开门。

“这么晚还找我是不是疯啊!”林在范还没开口就埋怨,吐口芬芳。

但是当他看到是谁后立刻停了下来,虽然对方带着墨镜、帽子和口罩,单从身材来看,林在范还是能认出是谁。

“打扰了…我先走了…”朴珍荣低头转身准备离开。

“珍荣?发生什么事了?”林在范一下子把男孩拉到屋子里关门。

谁知道朴珍荣一下子哭了出来,男人立刻抱紧他,拍拍他的肩膀时。男孩立刻把他推开捂着肩膀,林在范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走过去轻轻拉下珍荣的衣服,明显看到伤痕。

“他又动手了吗?”林在范担心地问道。

“他把我关了起来一个月…每天都被他殴·打被他qiang jian,不问我就把我的工作辞了…我好害怕…不想再回去了…”朴珍荣哭着说。

林在范抱紧他,心里越来越生气了。他从刚和朴珍荣认识的时候就对他有感情,但一直都不敢表白。当他知道男孩有对象时,虽然是很不开心,但作为好哥们的他也祝他们幸福。如果说林在范不嫉妒的话那肯定是谎话,为了保住友谊,他选择默默守护朴珍荣。

“饿吗?要不要吃点什么?”林在范安慰问道。

“不用了…”朴珍荣低下头说。

“那你先把口罩和墨镜摘下来好不好?”林在范温柔地问。

朴珍荣犹豫了,过了一会儿才把眼镜和口罩慢慢摘下来,男人看到他的脸更火大了。男孩嘴角伤了,左眼的周围伤了,右脸有点肿,额头有伤口,但也不影响到他的美貌。

林在范把男孩拉到客厅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去找急救箱,然后小心翼翼帮朴珍荣清理脸上的伤口,怕弄疼他。

“可不可以把你的衣服脱了…我帮你清理一下那些伤口?”林在范问道,听到朴珍荣没回答又立刻说:“要是不想就算了,我不勉强你。”

“房间…”朴珍荣小声说。

林在范点了点头,拿着急救包和朴珍荣一起到了他的房间。朴珍荣慢慢把他的衣服脱下,男人更想打人了,恨不得把那个男朋友按在地上暴打一顿。

朴珍荣身上有各种伤痕,明显看得出被人殴·打完,还有一些明显被利器弄伤的伤痕,林在范越看越气,越看越心疼,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朴珍荣,不再让他受伤。

清理完伤口后,林在范出去把东西放好顺便去收拾客房,回来时发现朴珍荣抱着膝盖颤抖,男人立刻走去抱紧他。

“今晚你想睡哪?”林在范温柔地问。

“陪我好不好…?”朴珍荣很小声问道。

尽管再小声,男人也能听到,笑着点了点头。他能抱着自己喜欢的人睡,能不开心吗?虽然不是第一次一起睡,但这次让他比之前更加激动。

林在范关灯后和男孩一起躺在床上,盖好被子后,他把人抱到怀里,男孩也往他怀里蹭。



好好睡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

第二天早上,林在范早早就醒了。他刚准备转身下床去洗漱,就被朴珍荣拉着。他看了看,发现男孩的手抓着他的衣服。

男人尝试松开他的手,虽然朴珍荣没醒,但男孩皱了皱眉头,手在颤抖,让男人不忍心拿开他的手。林下定决心请几天假照顾朴珍荣,不打算让他离开自己身边。

林在范也打算趁这段时间好好给自己补觉,便抱着男孩继续睡。

——————————

一睡就睡到中午。林在范醒来时,朴珍荣还在睡。男人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朴珍荣醒了。

“醒了?”林在范睁开眼笑着问。

朴珍荣吓了一跳,林在范和他的距离非常的近,感觉再靠近点就亲到了,男孩脸红了,但没有把他推开。

“现在几点了?”朴珍荣小声问道。

“十二点了。”林在范笑着回答。

“你不用去上班吗?”男孩担心地问。

“不用,我请假了。”男人笑着说。

朴珍荣听到后露出了笑容,林在范宠溺地看着他,心想一定要守护好男孩的笑容,不能再让那个人夺走。

“一起去洗漱吧~”林在范坐起来说。

朴珍荣点了点头,跟着林在范一起到洗手间洗漱。搞定完后,林在范就帮男孩换药,内心想要找一个机会帮他报仇。

“你要不要先在客厅呆着?我去做饭。”林在范摸了摸他的头说。


“我能跟着你吗?”朴珍荣小声问道。

“可以的,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别弄伤自己呀!”男人笑着说。

朴珍荣笑着点头,就和林在范一起进厨房了。朴珍荣看着男人做饭看着迷了,发现他还有这么帅的一面,也不自觉笑了起来。林在范有留意到朴珍荣的眼神,内心暗喜,但没表现出来。



等我帮你报仇,然后我就会让你心甘情愿成为我的人。



——————————


俩人吃完饭后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书,林在范一直想说点什么,但张了张口又停了下来,不想提起他的伤心事,谁知道,男孩像看穿他似的,和林在范聊了起来。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朴珍荣放下书对着他说。

“嗯… 你要是不想提就算了,我不会逞强你的。”男人说。

”没事… 我…之前发现他出轨后……跟他说分手,然后他不愿意,说给他一次机会…谁知道…这是我最大的错误…”朴珍荣说完停了下来,身体颤抖,又开始害怕了起来。

林在范再往他那边靠,然后搂着他说:“不想说就别说了,没必要强迫自己…”

朴珍荣深呼吸,然后继续说下去:

“他对我很冷漠,但同时间又像控制我…一开始只是规定我什么时候要回到家…可是一个月前我发现…他又在外面勾三搭四沾花惹草…回家后我跟他提分手,他死活都不要,还说我管太多…说早知道就不让我出家门,就把我关了起来…回来心情不好就殴•打我,要么就qiang jian我…一天子让我吃一顿…还特别少…我昨晚受不了了,趁他睡着逃了出来,我想了好久要去哪…虽然怕打扰到你,但还是选择来找你…因为我最信任你…”


男孩说着说着,流下了害怕的泪水。男人越听越气,越听越心疼,把人抱的更紧。朴珍荣靠在他的肩膀上爆发出来,因为在林在范的怀里他感到了安全,知道他不会害自己。


“哭吧…把自己的委屈和害怕都发泄出来吧…这样会舒服一点的…”林在范抚摸他的背温柔地说。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哭的那么难受,林在范真的好心疼他,不想让他受到任何委屈,只想把他宠着,不让他受苦。



我当公主一样宠的人你居然这样对待他…等着瞧吧,你会后悔的。



——————————

两天后的早上,林在范和朴珍荣正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起看书,门铃突然响了。男人放下书站了起来走去开门,朴珍荣跟着他后面。开门后,他们想也没想到,警察回来找他们。

“林在范先生,我们怀疑你涉及绑架案,请跟我们回一趟警察局。”左边的警察说。

“绑架?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林在范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林在范你绑架谁了?”朴珍荣也惊了。

“报告,找到失踪人士。”右边的警察对着对讲机说。

“受害人就在你后面,别狡辩了。”左边的警察说。

“你们都误会了吧?我自己来找他的!什么绑架案?我们是最好的兄弟还需要绑架对方吗?莫名其妙!”朴珍荣走到林在范面前护着他解释道。

“对啊,两天前他凌晨三点来找我的,我不知道是他的时候还对着他吼呢!”林在范解释说。

“是这样的吗……?请问能不能让我在你屋搜查一下?”右边的警察礼貌问道。

“搜吧,反正都没啥好藏的。”林在范点头同意。

林在范和朴珍荣到了沙发上坐下,过了一会儿,警察搜完来到了客厅。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给你们造成恐慌真的很抱歉。”两个警察鞠躬道歉。

“没事没事。”林在范笑着说。

俩人目送两个警察开门离开时,他们听到了一个声音在问朴珍荣在哪。男孩一听到这个声音,立刻慌了起来开始颤抖,林在范抱紧他。

“我男朋友找到了没?”陌生人着急地说。

“找到了,在里面很安全,并不是绑架,你可以进去找他。”警察说完就离开了。

那人想进去却被林在范拦着,朴珍荣躲在男人后面不愿面对噩梦来源。

“你拦着我干嘛!朴珍荣你跟我回家!”那人想推开林在范想抓着朴珍荣的手,却被男人抓着。

“觉得自己之前的行为不够极端还想再来吗?”林在范大声地问,表情和声音能让人知道他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愤怒。


“我找我男朋友关你什么事啊!你凭什么不让我找他?”那人生气地说。

“就凭我对他比你对他好,就凭我能给他安全感你不能,就凭他害怕你不害怕我,就凭他只粘着我,就凭你出轨还不让人和你分手!”林在范理直气壮地说,还抓紧后面的人的手。


“切…朴珍荣你跟我回家!”那人推开林在范,抓着朴珍荣的手腕想拉着他走。

“我不要和你走!你松开!我要和你分手!”朴珍荣一边挣扎一边哭着说。


“你把人给我放开!”

林在范这下子真的忍不住了,把那人的手猛烈拉开后抱紧正在颤抖的男孩,朴珍荣缩在他怀里哭害怕地哭了起来。

“我当公主一样宠的人你居然敢这么对他!自己不爱他却还要赖着他不分手!你出轨也不止一次,人家和你提分手你却把人关起来是什么概念啊!你不仅动手还qiang jian他!你这么对他你还有脸想他原谅你跟你回去?你吃错药了吗!”林在范对着他吼道。

“行啊!分手费五十万!我告诉你朴珍荣!我不开心,你也别想好过!小心我继续把你关起来欧•打你让你受更多的苦!”那人指着朴珍荣威胁道。

“呵…给你你也用不到…”林在范冷笑说。

“你们等着瞧吧!”那人说完就离开了。

林在范走去关门后和朴珍荣回到沙发上。男人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关了录音。

“这下子他完蛋了…我把这些这些录音交给警察,用五十万跟他打官司,看谁输。”林在范安慰男孩说。

“在蹦…不要离开我…”朴珍荣哭着说。

“不会的,我会陪着你。”男人温柔地说。


我不会放手的,没人可以伤害你。


——————————

“喂?”


“荣宰帮我一个忙。”


“什么事。”


“举报珍荣的男朋友,让他俩断开关系。”

“有证据的吧?”

“他来我家威胁珍荣的内容在我手机里。”

“ok,包在我身上。”

“怎么了?”朴珍荣从厕所出来问道。

“没什么事,只是让他彻底凉凉。”林在范笑着说。

“你派人干嘛了?”朴珍荣担心问道,怕他干傻事。

“放心,我叫荣宰帮我搞定你和他的事,打官司。这样你和他就能完全断绝所有关系了。”林在范走过去抱着他说道。

“你没把他杀了就好…我不想你的双手因为我沾满血。”男孩抱回去小声说。



如果真的为了你要这样做,我不介意双手沾满血。



——————————


晚上,俩人躺在床上时,林在范接到了崔荣宰的电话,大概就是后天在法庭见,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了他。

“包在我身上吧。”

“谢谢你荣宰。”

男人挂电话后,看到旁边的人好奇地看着他,便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了他,男孩也露出了笑容。

“事情搞定后你是不是回去了?”林在范问道。

“我能搬过来吗…?”朴珍荣超级小声问。


“搬过来?当然可以啊!”男人立刻点头。

他恨不得让男孩立刻搬过去,这样就可以好好宠着他保护好他,需要帮助时随时都在。

——————————


在崔荣宰的帮助下,林在范他们打赢了官司,那人以qiang jian和家暴的原因被押走了。事情搞定后,他陪朴珍荣回去收拾东西,把东西都放到家里后就陪他去逛街。

“明天你是不是要上班了?”男孩看着林在范问道。


“嗯,你要是怕自己一个人的话我不介意你和我一起去公司。”林在范摸了摸他的额头笑着说。

“这样不好吧…”朴珍荣虽然心里有点开心,但又担心了起来。

“大不了我给你工作,当我的秘书呗。”男人笑着说。

“那好!”男孩眼边的褶子瞬间变多了。

——————————

某天晚上,林在范和朴珍荣被邀请去出席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婚礼。朴珍荣酒量非常不好,没喝几杯就醉了,男人看到他满脸通红的样子就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休息,宠溺地看着他。

“林在范,趁现在珍荣还单身快下手。”段宜恩看到后走过去说。

“先看看他再说吧…他也不一定接受啊。”男人叹了一口气,说道。

“那为什么他愿意让你抱着他不愿意离开你身边?不要跟我说他不来找我们是因为我们都有对象。崽崽也是单身啊!他和崽这么熟咋不去找他反而来找你呢!”王嘉尔完全看不下去了。

“听到了没?这么多年了,你还想继续等啊?”段宜恩点了点头说。

“哎呀我知道啦!”林在范看似不耐烦,但内心是开心的。

回到家后,林在范刚把男孩放到床上,就被他抱着自己亲了下去。男人吓到了,但没把人推开,因为他觉得这可能是唯一一次他能感受到那张丰满的嘴唇吻到自己的事什么样的感受。

“林在范…我喜欢你…别离开我…”朴珍荣迷迷糊糊说道。

“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好好睡吧。”林在范抚摸一下他的额头,看着男孩安然入睡后,便站起来去换衣服,然后躺在他的旁边睡着了。



既然你这样,那我也不放你走了,我要锁死你。


——————————

“我昨晚喝醉了没做什么吧?”朴珍荣担心地问道。


林在范没说话,只是一步一步靠近他,男孩不自觉往后退,下一秒,他看到的,是男人在壁咚自己。

“你昨晚没做什么,只是抢了我的初吻。”林在范更加贴近他说。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朴珍荣瞬间慌了起来,怕被自己的兄弟讨厌。

“你这样可不好哦,你要对我负责,所以嘛,做我男朋友?”林在范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你对我好了这么久我不答应显得我没良心…”朴珍荣脸红了,不敢直视男人的眼睛。

“嗯?”林在范更加贴近他,近到快能接吻了。

“我答应…”朴珍荣害羞地说。

“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吧。”林在范笑了笑,吻了下去,俩人也抱在了一起。


你终于是我的了…


要不是那件事,我都没发现你才是最适合我的那个…




不忍直视,我先溜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